close

有天同事跟我聊到的芳療相關的部分,結伴去了台中的芳療家,覺得是個很舒服的地方,我們試喝了多種的純露(精油蒸餾時的產物,主成分是水,蒸餾過程將芳香因子保留在水裡面),去的前幾天我開始上網作功課,一開始不了解芳療能幫到我什麼,後來想到自己呼吸系統糟的一蹋糊塗,就想到往這邊找找,於是我買了香桃木純露,喝的時候有股濃郁的木頭味,覺得很沉穩的一個味道。

也帶了巴哈花精-橄欖回來使用,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一種很深層的東西好像被遮罩住的感覺,還蠻難以言喻的,不過因為中間使用沒有很延續,最近正在調整使用量,以花精加入熱水的方式蒸發酒精,當天喝完3-6滴的稀釋水,過陣子在分享這部分。

回到純露的部分,香桃木純露確實讓我的咳嗽量跟喉部不適感降低,還有次瘋狂地吃花生軟糖吃到過敏,把它濕敷在過敏泛紅的臉部肌膚上,沒多久就降低了不舒服的感覺,後來回購就直接買了500ml的。

另外總覺得身體有種沒精神的感覺,想到排毒方面,於是也帶了杜松純露回來,一開始試喝並沒有很喜歡,想著要淨化身體,所以還是帶了一瓶200ml的回來,回來開瓶一喝後覺得很驚喜,是濃郁的松木味,木質系的純露都很對我的口味,拿給其他人喝都不太被欣賞.....

杜松純露讓我再喝的那陣子增加了上廁所的頻率,不過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感覺,另外買了噴霧瓶,帶著上班用,覺得很不愉快的時候,就會拿起來噴一噴周圍,傳說杜松有淨化磁場的功能,想說藉此來改善~

同事購買的事白玫瑰純露以及橙花純露,看她用在臉上保濕度很好,不過橙花的味道太驚人,我到目前還是不太能接受,白玫瑰甜甜的味道很舒服,不過我還沒購入,有機會想拿來當化妝水使用,爬文看到還蠻多人推它的保濕效果。

這是目前的使用狀況,之後再陸續更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。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